来例假可以做激光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3022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最近我的脸上出现了许多斑点,让我特别烦恼,想做激光,但现在在例假期间想知道来例假可以做激光吗?
医生回答(1)
曲乐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来例假一般是不可以做激光的。可能会对身体有影响,因为在例假期间身体抵抗力会下降,皮肤也比较敏感,做激光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若想要使用可以等到例假过后再进行会比较好,激光是通过热量达到皮肤深层积水黑色素促进皮下细胞再生,可以有效去除斑。可以到医院找医生来进行,避免医生在操作中不当,对皮肤造成损伤,在治疗后要做好皮肤护理,出门注意防晒。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