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好还是牙套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63178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40岁 )由于有比较严重的龋齿,经常的牙疼,后面的槽牙也烂掉了一块,我想尽快治疗,但是不知道是种植牙好还是戴牙套好?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种植牙跟牙套这两种方法各有利弊的。以你的情况来看,我建议你去做种植牙,因为种植牙的舒适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对于周围的牙齿没有损伤,用的时间也比较久,就是价格比较贵一些,而做牙套的话,是需要把两边的邻牙磨小,所以要想做牙套的话,一颗牙坏掉就需要做三颗。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