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牙冠后悔了应该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9444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因为我前段时间牙齿一直疼,去检查说是牙齿缺损,需要进行修补,所以做了牙冠佩戴,但是特别不舒服,请问如果做了牙冠后悔后,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在佩戴牙冠之后,如果后悔的情况下,可以再次到医院进行修复治疗。必要时也可以将牙齿整个拔除,然后种植牙齿进行改善,效果不仅显著,而且使用年限比较长。佩戴牙冠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主要用于改善牙齿损伤后且难于通过补牙的方式进行修补时,可以通过不同的材料制造成人造牙冠进行佩戴。但是在佩戴初期会有轻微的不是,这属于正常现象,随着时间会慢慢适应。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