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用一边牙齿嚼好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50426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25岁 )我平时的吃饭习惯不太好,就是吃饭的时候用一边牙齿嚼,现在感觉左右脸不对称,吃饭用一边牙齿嚼好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吃饭用一边牙齿嚼会带来很多副作用,会导致大小脸或者是咬肌比较肥大,影响整体的美观性。爱美者应该养成良好的咀嚼方式,不要长时间的用一侧牙齿进行咀嚼。对于已经出现的咬肌肥大问题,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射之后可以阻断运动神经和肌肉之间的关联,使肌肉松弛达到瘦脸的目的。注射瘦脸针是一项比较安全的操作方法,会在皮肤表面留下微小的针孔,要做消毒消炎工作,保持干爽卫生。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