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上的铁丝掉了自己能安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8065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我的牙齿有些排列不齐的现象,一直在通过佩戴钢丝牙套的方式来矫正,牙套上的铁丝掉了自己能安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牙套上的铁丝掉了自己通常是不能安的,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对牙齿造成损伤。牙套出现损坏的现象,可以到医院由医生做修复,这样安全性会比较高,不会对牙齿或者口腔造成损伤,佩戴钢丝夹的可以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矫正牙齿方式,在佩戴牙套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可以调节牙套的松紧度,缩短牙齿矫正的时间。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