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里面长的新牙正常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4237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这两天我感觉牙齿最里边有点不舒服,今天去牙科看了一下,医生说是长了新牙,最里面长的新牙正常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嘴里面长出新牙一般指的是智齿属于正常的现象。智齿一般会在16~25之间萌出,而且智齿是人类口腔内牙槽骨最里面的一颗牙齿,如果长出智齿后没有症状,一般不用特殊治疗,如果是智齿经常出现疼痛的现象,可以去牙科进行检查后,可以把智齿拔掉,拔掉智齿后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但拔掉智齿以后,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导致局部出现感染。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