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能做核磁共振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5875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我一直都是通过戴牙套来对于牙齿部位进行矫正的,因为特殊原因要去做一个核磁共振,我这种情况下可以吗?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戴牙套是不能做核磁共振的,因为在做核磁共振的时候身体上是不能有金属物质的,核磁共振过程中的强磁场会被牙套影响。这种情况下可以是将牙套进行取出,等做完核磁共振之后在佩戴牙套,这样对于核磁共振以及牙齿都没有很大的影响的。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