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烂嘴是什么原因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2774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1岁 )经常烂嘴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陈钰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有些病人问,经常流口水的原因是什么。口腔不良在临床上较为常见,主要表现为双侧牙菌斑中的糜烂和渗出。我们通常使用维生素进行这种治疗,因为它在冬天更频繁,因为缺乏维生素B2,也称为核黄素。这是一种高度靶向的药物,通常持续使用,大约一周就能治愈。另外,在这段时间里,冬天很容易复发。如果在此期间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如果你有意识地添加更多的维生素B2,你就能有效地预防或治疗它。对于病人提到的具体原因,你可以去医院看看。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