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牙套难受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89425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20岁 )弟弟从小换牙牙齿就不好看,医生说换完牙齿要正牙,现在18岁了,才去正牙,请问带牙套难受吗?
医生回答(1)
啜文钰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当你开始使用牙套时,会有点疼,大约会有一个星期左右不能咀嚼食物,然后牙齿的疼痛会慢慢减轻。毕竟正牙是很困难的,牙龈断了,牙齿在移动。不过这种以后不会再发生了。平时不要吃太硬的东西,要爱护自己的口腔,做好清洁和清洁工作。在这期间,要禁止吸烟饮酒,禁止吃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