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痛苦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9604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昨天啃骨头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门牙竟然给弄坏掉了,现在非常难看,想去种牙,种牙痛苦吗?
医生回答(1)
啜文钰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种牙的过程是不会痛苦的。操作比较简单、过程也不是很复杂,主要是对暴露外面的游离缺失,不能制作固定义齿或戴义齿可能损伤局部组织的人比较适合,另外就是对多个牙缺失的话,很多是不愿接受可摘局部义齿修复或戴用固定义齿的,因为这样可能损伤基牙者。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