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好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75699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7岁 )我儿子上个礼拜天的时候戴的牙套,去医院的时候是我妈妈带她去的,我当时不知道,我想问一下医生,长期这样带着牙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啊?带牙套好吗?
医生回答(1)
啜文钰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首先你要明白,只有牙齿出现畸形或者牙缝较大的时候才会选择带牙套进行纠正,对于出现这种病情的患者来说带牙套当然是好的,特别是青少年,牙槽还没有完全定型,出现畸形或者牙缝较大的时候是最佳的治疗时机,不然以后可能会影响口腔骨骼的发育,当然对于没有这种病情的人来说,他们也不会选择戴牙套的。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