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世牙不拔有什么危害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9770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最近我的牙齿出现了疼痛的症状,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立世牙引起的,可以做拔牙治疗,立世牙不拔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立世牙不拔通常是没有危害的。立世牙属于口腔中多余的牙齿,如果没有出现疼痛或者影响到使用,一般可以不拔出,出现长立世牙的现象,通常会在成年以后18~25岁左右,立世牙属于口腔中多余的牙齿,会分布在大牙的里面,大多数的智齿都会引起牙周炎或者牙龈炎。在平时一定要注意牙齿的护理,可以通过早晚刷牙的方式来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