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牙冠后悔了应该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5581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因为我前段时间牙齿一直疼,去检查说是牙齿缺损,需要进行修补,所以做了牙冠佩戴,但是特别不舒服,请问如果做了牙冠后悔后,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在佩戴牙冠之后,如果出现后悔的情况下,可以到医院进行修复治疗,或者直接将其拔除,进行牙齿种植,具体的方法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医生,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佩戴牙冠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可以改善牙齿缺损等情况,但是在刚佩戴期间会有轻微的不适,尤其在咀嚼的过程中,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这属于正常现象,说这时间会慢慢适应。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