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打桩会疼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7726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2岁 )我的口腔牙齿出现了脱落的症状,想要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来改善,听说需要打桩,口腔打桩会疼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打桩会出现轻微的疼痛。一般在打桩的时候会对口腔内注射麻药在手术的过程中是不会出现疼痛的,但是等麻药消退以后会出现轻微的疼痛,疼痛的程度大多是可以忍受的,主要是在牙齿的表面钻一个洞从而来改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及时的漱口,可以减少口腔细菌的滋生,不要食用一些过甜的食物。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