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好不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25
2718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1岁 )带牙套具体指的是什么意思呢?我现在31岁了,如果带牙套的话,好不好呢?有没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1)
啜文钰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带牙套,是指做一个牙冠,就是相当于修复体,用来保护好你原有的基牙,一般做修复体都是用来根管治疗后的牙齿,建议要做个牙冠,保护起来,以免你自己本身的牙齿受到创伤或者碎裂,这还是有益处的,质量好的牙套是没有什么危害的。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