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保持器牙疼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1760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我之前牙齿不好去做了牙齿矫正,现在打算带保持器,但是却担心牙太疼,请问带保持器牙疼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带保持器可能会牙疼的,每个人的牙齿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如果在带了保持器之后出现牙疼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牙齿不太适应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以保持器比较紧的原因导致的,可以选择去医院让医生松一下,等到牙齿适应之后,疼痛感就会开始淡化。在佩戴保持器期间,也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做好牙齿清洁。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