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弓以后不用戴牙套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3920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牙齿出现了比较拥挤及突出的现象,我觉得非常难看,想要去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矫正,扩弓以后不用戴牙套吗?
医生回答(1)
杨鸣良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扩弓以后有可能需要戴牙套,具体是否需要戴牙套和扩宫以后的牙齿症状有直接的关系。扩宫是矫正牙齿的常用方法,一般是通过矫正器,对牙弓扩大,促使拥挤的的牙齿变整齐,如果术后牙齿不稳定,则需要通过佩戴牙套来稳固牙齿。为了达到理想的牙齿矫正效果,做扩弓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生活中要避免陷入坚硬和刺激性较强的食品。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