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里有黄斑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4622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40岁 )我的眼睛里总是有黄色的斑,但是是什么疾病的征兆,想问一下一般眼睛里有黄斑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眼睛里有黄斑通常是脂肪沉积引起。通常不用做特殊的治疗,如果出现眼睛干涩并且发痒的症状,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结合检查的结果,对症治疗,有眼底病变的可能,期间要保持睡眠充足,不可以长时间看电脑和手机这些电子产品,避免光线对眼睛造成伤害,为了身体的恢复,多吃维c含量高的食物,有利于眼睛健康。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