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飞秒了可以戴美瞳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8399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我近视的度数比较高,戴眼镜的时候感觉特别不方便,做了飞秒治疗,做飞秒了可以戴美瞳吗?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做飞秒了应该是不可以戴美瞳,需要在局部完全恢复正常后才能够使用。在做飞秒治疗的时候,由于仪器发出的光热效应比较强烈,有可能会引发角膜较薄以及眼睛脆弱的状况,在佩戴美瞳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眼角膜造成伤害,引发炎症感染以及疼痛的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干眼症。再做治疗后,患者需要注意休息,不可以观看电子产品。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