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40岁以后不能割眼袋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561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42岁 )因为年纪比较大,所以说眼袋也比较严重,但是听说40岁以后就不能割眼袋了,想请问一下为什么?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并不是所有人到四十岁之后就不能割眼袋了,而是有一些人不适合,因为有一些年龄大的患者本身露白比较多,这种情况如果做完之后会显得露白更多,也可能会导致出现结膜炎或者角膜炎的情况,还有些人可能是出现泪沟的问题,导致眼袋显得更加明显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填充泪沟,解决泪沟的问题之后,眼袋自然而然也就会恢复,所以说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情况。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