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角按压疼痛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815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9岁 )这几天觉得外眼角有些疼痛,而且还出现了局部的红肿疼痛的表现,想去治疗,外眼角按压疼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可能是慢性刺激导致的结膜表现水肿反应,就会伴随着局部的疼痛。不排除是长时间的睁眼太多或者是闭眼的次数减少所引起,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正常的生活,在生活中可以使用一些滴眼液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外用一些眼药膏的方法来进行涂抹,恢复的期间应该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应该避免接触电子产品。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