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飞秒快一年了眼睛老是红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625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0岁 )我由于眼睛比较近视就去医院做了飞秒手术,在术后以后效果不是特别好,想要了解一下,做完飞秒快一年了眼睛老是红?
医生回答(1)
钟一凡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做完飞秒以后,眼睛老是红,有多种原因引起,有可能是眼结膜炎造成的眼睛红。还有可能是红眼病,红眼病通常表现为眼睛分泌物多,而且眼睛会有发痒的现象发生,时而会伴有疼痛的感觉,这种现象是红眼病。做完飞秒以后眼睛红也有可能是由于眼角急性炎症引起的,这种现象通常可以通过滴眼液进行缓解,也可以口服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治疗。
2022-05-07